Doraemon是姑娘和许多人小时候的幻想对象,想要像大雄一样拥有一个万事通,而且像是生命中的好朋友。
可是某天早上,当姑娘独自收看Doraemon时,却发现这是一部非常不适合小朋友看的卡通!
如果每个人都在等着Doraemon来解救,那么自己是不是就是大雄呢?如果不要成为大雄或许就不该希望Doraemon的出现。这时一个非常潜移默化的催眠,所以我必须逼自己正视这个问题,尤其是对一个18岁以下,脑力还在吸收所有资讯,甚至很多时候无法分辨,在潜意识里,更希望救星的出现,却忘了自己才是真正能救自己的人。
我曾经也希望出现一个Doraemon班不离不弃的好友,可是随着年龄的成长,发现有好友固然可贵,可是每个人应该是个独立的个体,应该学会自己相处。
虽然不舍,但是我必须割舍你Doraemon, 放你自由,放我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