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下了一颗安眠药,勉强在狭窄的位子里摇摇晃晃睡着,全身上下是又是酸痛麻痹的,在半梦半醒时分,感觉到巴士停下,周围开始有些杂声,勉强睁开眼,发现大家陆续下车,强逼自己提起精神。
耳边响起巴士车长的叫喊声:”Mochit! Mochit!"。
整个人像被泼了一盆冷水,完全失去方向。旁边tuk tuk司机一直在旁边抢客,整个脑子更像是要裂开似的,正当不知如何是好下,一个tuk tuk司机从巴士仓库中拿起我的行李,我第一反应是赶快从一个tuk tuk司机手中抢回自己的背包。
这个时候,我灵机的马上跟着昨晚的智利男孩,询问可以不可以跟他一起去他准备住宿的hostel,他义不容辞答应。于是两个不懂泰文的人,就这样到处问人,最后找到了去chang nosi的巴士。这个时候我才记起我有曼谷mrt地图,突然两人如获至宝,赶快向司机长指出要去的地方。
真是出门遇贵人,下车后不久,又遇到一位旅游警察指引住处,所以没有走太多冤枉路,就在小巷中绕一绕,我们看到了黑暗中的希望--WE BANGKOK。
老实说,WE BANGKOK真的是不错的hostel,工作人员表明了希望我们的钱花的物有所值,建议我们2点的时候check in, 先让我们在大厅休息,可是当十二点过后一有位子,就提早让我上去休息了,非常窝心。
可是对于女生的dorm,却非常有意见,房里女孩的卫生程度令我想要离开,奈何身体不适无力动弹就这样在这里颓废了两天。难道没有了男人,女孩你就不能自爱吗?
似乎对于曼谷这个城市,心里也有少许厌恶,在这里不小心吃了最贵的午餐,尝试了令人抓狂的facial, 还有看来无时无刻都在塞车状态的道路,难道我不适合城市?
看来又要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