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沉沉坐船回去Koh Samui,这时的天空依然昏暗,天空继续昨日的雨,而且越来越大!是个睡觉的好时光。。。
午餐时分大家不约而同在用餐区聚集,讨论着去想。
老以明天会前往Koh Tao, 而老冰则会去Chaweng 的住宿,我也不想一个人呆这里,所以也不管有没有看他Koh Samui其他景点,直接和Ananas 办理要过去Bangkok的船和火车票。。。
![]() |
| 外头雨一直下,幸好这个宿舍让我们也可以呆整天 |
傍晚时分,又是让我温暖的三人行,走到附近吃晚餐,环境很好,食物也很合我们的口味,我喜欢和这两人谈天,好像我们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约定好要成为好友似的,现在只是重逢。我们各自述说着明天的行程,当我说要去Bangkok时,老以的反应像是有很多复杂情绪,是我想太多了吗?
![]() |
| 第一次玩的游戏,旁边两位是高手 |
![]() |
| 目前在泰国吃过最符合口味的晚餐 |
![]() |
| 三只熊在互相祝福着,希望以后可以各自带着伴侣,再次快乐聚会 |
分手总是在黎明后,张开眼,外头是灿烂的天空,心里想说可以不离开吗。。。
一早无人,往泳池方向晒太阳去! 一个人享受着这种宁静,有股冲动想往泳池跳,只可惜没有买到泳衣,
不过能这样享受温暖也不错。
![]() |
| 整个Ananas,除了床上,就是我待最久的地方 |
![]() |
| 下了两天雨后,天空放晴了 |
独自发呆半小时,真希望有个人能陪我聊聊,然后他们两就现身了,是被我感应了吗?或是三只熊都不想错过最后的相处时光?三人天南地北聊着,两小时的早晨时光就这样结束了,在hostel经历Tony提醒以,是我们陆续离开的时候了!
然后长达15分钟的告别开始。。。调皮的两位大姐开始唱着离歌,把以弄地不知所措,真是很可爱的男生,我们还会再见吗?或许。。。可是我会记着以最后的熊式告别,我感觉到这个能量很强大,很温暖,舒服。。。
![]() |
| 到处是椰树 |
![]() |
| 大街上的人寥寥无几 |
接着也是我和老冰的离别。
回复但人行,我开始后悔之前的仓卒决定!
从Koh Samui到Bangkok的人比想象中要多很多,但是多数还是老洋。这里或许是他们的天堂,可是离开的方式却是地狱吧!
到达码头先是先把自己的旅行包抢回来,然后准备乘搭传说中的冷气直往Bangkok的巴士,结果上车时发现不但没有冷气,就连风扇也是坏的,幸好在大概一小时后,我们达到另个荒郊野林准备换车,结果这个冷气巴士,是边走边放着可怕的泰国翻版音乐,音响差点把我杀了!正当我以为我快要完蛋的时候,我们到达了另个车站,第三度换车。
![]() |
| 准备上船了 |
![]() |
| 来接我们的巴士,真是惊吓到我了 |
![]() |
| Suratthani也是到处椰树 |
![]() |
| 被带到荒郊野外了,连厕所,wifi, charge电,全是他们的商机 |
![]() |
| 有些老洋甚至是不知买了那个公司的车票,还要再掏钱去巴士站 |
![]() |
| 右边两位看似去参加full moon party玩火弄伤的 |
![]() |
| 这位是一个把自己晒成黑妞的白人,对自己的身材也超级自信 |
大概又等了一小时,一辆看起来不错的巴士来到了,带着我和一群老洋往另个挑战前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