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另类环岛游最终话

说真的,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完结篇写出来。。。

可是这天就是整个行程最另类的重点呀!

故事是这样的。。。

雨,他狠狠的下了一夜,早上也没有要停的意思。坐上10人坐的车,一点眷恋都没有的离开了垦丁,往高雄出发!

在另端,除了我们的高雄团友,还有艳阳的呼唤。。。

路上风情略过。。。

终于,十一点钟左右来到我们要拜访A学姐的家。

A学姐的妈妈超级好客,是那种典型的和蔼可亲型,不只准备了不少好吃的当季水果,还邀请了他家的高级灵属和我们会面\(^_^)(^_^)/

一开始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可是渐渐的发现室内温度又差哦!然后赶快体验学姐教的能量体验,哇~ 学姐们的分享真是让我打开眼界!

吃饱喝足后,下一站是佛光山。

这次去佛光山不只是拜拜哦。。。

除了体验各种能量外,就是拍照!

(由于没有得到授权。。。那些漂亮照片就不公开了 :D)

写到这里,或许只有我自己懂自己说什么吧!
。。。这就是犹豫的理由啦 XD

p/s: 我想起为什么要写这篇了,那枚二级戒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