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一路向北-- 出发


父亲如果体力允许的话,或许也会背包吧!

许久没有走从pekan到新山的旧路,父女俩感叹这一路上环境的快捷变化。

然后突然前面塞车了。。。

原来是多天下好雨的杰作,左边的道损路坏,正维修。




果然老天待我不薄,下了整个月的雨,今日终于放晴。似乎在高兴我终于勇敢迈出步伐(自己的幻想曲!)





大概堵了15分钟,就过了障碍。11.15分就到了马新车站,结果接驳abang说巴士可能会迟到,让我去吃午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出游,觉得这个curry米粉也特别好吃


11.30am巴士准时到,开心上车。

也也!准时启程了!

北上的人寥寥无几。。。


然后悲剧在KL发生了!

在Pudu 总站停留一小时,司机大哥既然说不知道何时柜台吩咐开车的荒唐理由含糊交代,无数问号闪过脑中,一股不详的预感。。。

又然后隔壁的大婶开始喊饿。。。幸好我上车前有吃了。。。

再再悲剧,我们在Tun Razak Plaza 本来要停20分钟的吃饭时间,结果又一小时,原来这里也有一堆另外要北上的人。。。。所以就是要凑够人数北上就是了!

结果免费2小时有KL! 到了北马也没好多少。。。Perai,Sungai Petani都停了,最离谱到了Gurun也不走high way,到ShaHab已经是晚上11点了。。。


原来Kl的火车站如此漂亮!

如果要成为背包客或一个旅游国,我们有智慧的交通,发展,旅游部门是不是该要再次体恤一下民情呢?


晕倒的晚安!


今日总花费Rm5.60(午餐Rm5,Rm0.30厕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