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一路向北-- 我在Krabi当上了导游

昨消耗了过多力气,决定载呆一天养精蓄锐,海边的无敌孟太阳不是闹着玩的,姑娘的皮肤开始脱皮了!(我是蛇吗?)

房里其他室友都往下个目的地出发了,空荡荡的房间只剩下我,独自一人往隔壁的89cafe用早餐,老板娘很nice,知道我就住隔壁,给了我小折扣。旁边有一群像是来自大马Kl的同胞,用着我熟悉的语言攀谈,感觉亲切,结账时老板娘还不断向他们说: She is Malaysian, 可能他们有听没懂,所以我笑笑离开了!我心里想我是看起来很像泰妹,所以他们没留意啦!

回到hostel,我在想干嘛不主动介绍自己呢?当我以为我今天准备独守空闺时,一位来自英国的女生入住进来了,然后我开始欢呼,终于找到一天驴友了!

于是乎,我带这位新朋友到早上的餐厅吃午餐,意外发现刚刚的那群同乡还在,我终于先开口介绍起来,原来他们是要去Ao Nang的,正等着酒店的车子接送入住的villa。。。

带着英国的朋友,我开始为她介绍起Krabi,只是当他问起我Penang时,我好像有点无能为力,我也不熟呀!只能说是好地方,一个美丽的岛屿。。。

和图一同样一面墙,黑夜与白昼却差异非常



Krabi的监狱都让我找到


 
 
 
 

各位眼尖的看官,发现了最后这两张图片的关系了吗?准备听你见解呢!姑娘猜想这个四大天王交通灯该不会就是山洞里的长老吧!

英国友人也惊奇的发现我没有地图也可以好好介绍这个城市,而且可以媲美当地人,看来姑娘颇有天赋 \(^_^)(^_^)/

三小时内介绍完这个城市,想来也是该出发下一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