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认心里的小失落,但能走到这里其实心里很高兴。
虽然卡在这里暂时过不去,听起来很差劲,却让我对自己有更深的反省,知道要下更多地功夫,才能象学姐们一样有很棒,很扎实的功力,因为如果随便放行,或许二级时死的会比现在难看,而且拖累其他同学。
只是觉得对在我旁边喊加油,鼓励我,甚至亲自操练我的学姐,感到很不好意思。尤其是对S,我记得考手感课时,他是很担心我过不去地。。。当我考过时,看到了他脸上好像出现了欣慰表情,心里有一阵感动。
这次的净化考试后,我深深明白为什么以前我一回到妈妈家就会生病,而且全家的健康这么差。。。住在差的能量环境,生活怎么可能会好呢?而且我也更加肯定了好能量能让人受惠不浅。
虽败犹荣,回望过去半年从0级到现在的略知一二,整整六个月学习了颠覆以往许多认知,不怕慢只怕站,象孟母看齐就是三迁,也要弄到学习的好环境,再战!
感谢曾经帮助学习的学姐们,你们辛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