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点钟,准时check out。终于轮到我离开了。同行出发的还有一般要到Koh Prangah 过full moon party的洋人。同样的情况是要坐满15人,不过这次的van是比之前的位子要大和舒服,可是对于高头大马的老洋,是叫苦连天!
![]() |
| 亚洲脸孔寥寥无几 |
![]() |
| 里面其实宽大舒服 |
我们搭的是一辆小型的ferry, 耗时1小时30分钟才抵达Koh Samui码头,这个天色完全暗下,幸好已经很ananas hostel booking transpot 到住宿,不然想说ananas 真的很远哦!
天黑的ananas看不出有什么特色,只是看到游泳池,觉得这个住宿好像很豪华哦。。。不过一晚250bath!可是到底素质如何?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同房的只有一位室友,来自哪个我护照写明唯一无法去到的国家Israel, 两个人都非常的兴奋,开始起了两国的文化交流,天马行空乱乱聊,聊到各国旅行经验,聊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甚至聊到卡巴拉!如果不是一个人出走,或许Israel永远对我会是一个谜! Torot是!卡巴拉是!
第一次睡在mixed dorm room,感觉并没有想象的糟糕,整个房间里只有偶尔一些咳嗽声音(可怜的老以),也因为较偏僻,所以安静而有较好的睡眠品质。如果想要体验豪华式的背包住宅,这里绝对推荐,如果想要用更经济交通方式探索这座岛或许就要另寻住处了。
![]() |
| Ananas Samui专用车 |
一早,惯性滑手机收信,看到满满的中秋祝福,意识还没有为自己安排好特别版中秋活动,就赶紧和新认识的冰岛朋友在Hostel买了Koh Phangan来回行程,准备参加疯狂派对。
趁离party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决定和室友出去逛逛。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既然就这样坐上无牌驾驶新手的后座,趴趴走了!
路上我们临时决定要到waterfall, 就这样scooter被我们欺凌上了山。迎面而来的除了大象和当地工作人员外,多数都是欧美面孔。然后另个发现是泰国岛屿已经发展成见到游客就想要从其身上获取收入的状态。就连大自然的瀑布都要赚取通行费。
![]() |
| 如果不是饥不择食的话,就别吃buffer了 |
![]() |
| 超级会骗吃的狗狗 |
已被开发成旅游景点的瀑布到处游客,对我来说并没有觉得比Gunung Pulai美多少。下山时就在这里唯一的餐馆用午餐,老以选择了200thb的buffet,而我选择了单点的炒饭。结果可想而知,对方对这个buffet批评不断,还想要戏弄店家,让我啼笑皆非。
四点钟,老以,老冰和我准备好,往码头出发。大概4点半钟到达,就趁早到处走走,发现或许因为运输关系,这里的物价比很多地方都要来的高,Koh Phangan更是尤其。很庆幸自己把该买的在Hatyai和Krabi都买了。
Koh Pharangan完全就是泰国版的欧美岛屿,有着一堆本姑娘完全没有看过的以色列,德国,冰岛等等餐馆,这晚更聚集了超过15000的欧美人口,只因满月派对。
路边寻觅晚餐后,我们搭上了双条往目的地出发,车上已经有一位看起来已有些微熏的德国朋友,抄着和我一样烂的英语,述说着他的状况,因为不喜欢德国啤酒,而来到泰国,除了美景外,最享受的就是手上那带brezee酒精,真是让我耳闻与眼见了。
8点多钟的派对现场,看到的只是寥寥几人。。。逛逛附近的商店到处都在为今晚的收入做准备奋战,最厉害的武器是与party同步,将会营业至早上才休息。
![]() |
| 为了full moon party店家决定营业到天明 |
![]() |
| 可以选择彩绘,为自己添加色彩 |
![]() |
| 很受欢迎的应节t shirt |
![]() |
| 海边在9点钟开始慢慢进入状况 |
![]() |
| 酒醉者根本没放在眼里的告示牌 |
![]() |
| party we are come! |
![]() |
| 这里尽然有人摆tarot摊 |
![]() |
| 这老洋说:“i am first time to be a superman in my life!" |
![]() |
| 各种各样的玩火活动 |
![]() |
| 看起来大同小异的卖酒挡口 |
![]() |
| 疯狂的人开始跳火绳 |
![]() |
| 传说着:Dun Jump!的火绳 |
![]() |
| 中秋怎可以少了月饼 |
![]() |
| 结果以朋友真的弄了个MoonCake,让我感动 |
会场外头设有售票和围栏,本来以为准备要付100thb入场费时,老以坚持这个是免费活动,所以又带着我们绕入而行,还一面解释着,你看其他人手上根本没有带那些看起来可笑的入场手绳,是某些人要赚取暴利。。。我受教了!
派对当然是越夜越热闹,除了一排排廉价的酒外,尽然还有人在摆tarot摊,我心里不禁在想在这种个人想要把自己打扮至最亮眼的派对环境,几乎人人看起来醉生梦死下,谁会注意她。
耍火棍,跳火圈,玩钢管,滑水梯,各种喧嚣开始吧气氛炒热,真是印证了越夜越热闹。老以不小心和我们分散了,剩下老冰和我在舞池从9点钟大概一直跳到人潮拥挤的12点多,除了各个欧美,日,中,韩外,还碰上了来自KL的朋友,果然full moon party 力量大。
跳累了就和老冰移步到一个看起来人较少的树下,然后我们看见老以经过,于是三人帮再次聚集,围着沙滩外商店继续逛,雨这时断断续续落下,甚至曾经一度停电,可是party似乎未受影响,而且这时的餐馆也依然很high,贴心的老以就在这个时候拿出了一个巧克力蛋糕!
This is your moon cake! 哈哈。。。虽然这个moon cake 和我认知的不同,但是何尝不可!Happy moon cake festival \(^_^)(^_^)/
我庆幸我来了!这或许是我毕生难以忘怀的中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