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第一次尝试咸豆浆,味道有点另类。 |
告别了新朋友,因为时间还早我们又晃到了另间庙宇。。。话说这里也有新朋友。。。不过麻瓜初入门。。。没感觉的说!
![]() |
| 嘿嘿!我真的还蛮喜欢坐火车也。。。 |
下一站台东。
我怀疑这天是来CPR我的身感的。到了住宿酒店,我们就到附近闲逛,享受雨后的凉爽夏天,散步到海边,也有庙也,见庙就入,结果。。。主人看起来好凶噢!入庙不久,我根本就听不到Sophia说话,只好逃跑在外面等待。。。
下一间庙距离不到50米,我们也是想进去打个招呼,可是或许前面那位太凶了。。。我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然后一路上我就一直grounding
来到台湾就是吃。吃。吃,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夜市休息,逛了几条街感觉好像没有想象中热闹。就随便在一家店里点了晚餐,也很好吃哦!
来到台东就是要吃“米苔目”,和马来西亚的还是有差很大哦
回旅店的路上,三个外国人一直找水果吃,东看看西瞧瞧,然后发现好久没看见大西瓜了,赶紧拍照!
我的脸其实很小。。。
夜深了,一群女人带着食物很满足的心,在房间里开party,无视即将来临的暴风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