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另类环岛游第二天

吃,是华人的特色活动,尤其是在美丽的台湾。可是这天早上我们既然走了几条街,才找到这里的传统早餐。难道这里的人没有早餐习惯?

第一次尝试咸豆浆,味道有点另类。
 
填饱肚子,我们就去寻找那位一直让大伙牵挂的庙宇里的新朋友。或许因为是麻瓜初入门,我的心里还是一直想着,会不会是我的幻觉呀。。。我真的能感觉到吗?像是怕我要在那里开始画一只鸡,那位新朋友既然很鼓励的让我开始非常有感觉,有趣。

告别了新朋友,因为时间还早我们又晃到了另间庙宇。。。话说这里也有新朋友。。。不过麻瓜初入门。。。没感觉的说!

嘿嘿!我真的还蛮喜欢坐火车也。。。
 



如果我说这两个便当是好不容易抢回来的,看官信吗?
 
下一站台东。
 
我怀疑这天是来CPR我的身感的。到了住宿酒店,我们就到附近闲逛,享受雨后的凉爽夏天,散步到海边,也有庙也,见庙就入,结果。。。主人看起来好凶噢!入庙不久,我根本就听不到Sophia说话,只好逃跑在外面等待。。。
 
下一间庙距离不到50米,我们也是想进去打个招呼,可是或许前面那位太凶了。。。我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然后一路上我就一直grounding
 
 


来到台湾就是吃。吃。吃,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夜市休息,逛了几条街感觉好像没有想象中热闹。就随便在一家店里点了晚餐,也很好吃哦!

来到台东就是要吃“米苔目”,和马来西亚的还是有差很大哦
 
回旅店的路上,三个外国人一直找水果吃,东看看西瞧瞧,然后发现好久没看见大西瓜了,赶紧拍照!
 
我的脸其实很小。。。
 
夜深了,一群女人带着食物很满足的心,在房间里开party,无视即将来临的暴风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